正所謂"工欲善其事、必先利其器"。所以!為了當個能事半功倍的爸爸,一個好用的"爸爸包"是必須的!
又基於以上的準則,我們可以推論:爸爸敗家買個包包來用,是正當且必須的!
哇哈哈~~您看看,我的論述是不是很正確....[啊是廢話完了沒...]

回歸正題,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這個已經服役超過4個月的好用爸爸包:allerhand Messenger Bag(點我)
IMG_9225.JPG
當初為了找尋一個好用且適合男人背的"媽媽包",可說是費盡苦心。一來因為包包通常都是媽媽在survey在買的多,二來又希望這個包包能夠除了裝尿布奶瓶外,還可以改裝成其他用途,所以當沙爹發現這個源自德國的allerhand品牌的育兒袋時,就毫不考慮的決定敗啦!

來看看沙爹喜歡它的原因吧!(也算是開箱文)

首先來張正面照。外表看似一般書包的設計就已經讓人喜愛,因為很難想像裡頭竟然會裝尿布奶瓶!加上藍黃的配色,有MAN有MAN!
IMG_9224.JPG

側面照。背帶側面兩邊都有掛勾設計,主要是可以讓你掛在嬰兒推車的把手上,不用一直背著!
IMG_0086.JPG

背面照。背面有兩個拉鍊,方便區分存放小冊子。例如可以放兒童健康手冊,這樣打預防針時就不用特地翻開包包去找。
IMG_0080.JPG

如果嫌東西太多不夠放,最外圍的拉鍊還可以鬆開,像行李箱一樣可以增加內部空間。
IMG_0081.JPG

背帶上的減壓條也有做拉鍊,可暫時放點零錢或悠遊卡、iPod之類的小東西。
IMG_0083.JPG

正面更有個大口袋拉鍊,想放進一兩本雜誌或A4大小的文件都是非常OK又方便好拿!
IMG_0079.JPG

看完了外觀,來看裡面還可以塞些什麼。包包內的格層不少,可以方便的放進2-3個奶瓶沒問題,同時尿布和濕紙巾也有獨立層袋放置。
IMG_0040m.jpg  

另外還有保溫袋、手機袋、奶嘴袋、藥袋、濕布防水袋等小配件,真的是非常瞭解媽媽的需要呀!而最棒的是每個配件都是可利用魔鬼黏或扣環的方式獨立拆卸,對有時只是要短暫外出,就可以去掉不必要的配件。
IMG_0073.JPG  

德國人做事真的實事求是,連保溫袋都有附上在不同氣溫下的保溫效果參考圖。讚!
以100℃的沸水在外界溫度為(28℃)時,可在兩小時內仍保溫54℃以上,當然實際使用時,還是在裡面用保溫瓶效果會更好囉。
IMG_0068.JPG

出門在外難免要幫寶寶換尿布,這時就不能少了乾淨的尿布墊。當然allerhand也不會少了這個,而且也是魔鬼黏的設計。就算以後不用這個包包,尿布墊也可以單獨使用。有貼心啊~~
IMG_0055.JPG


IMG_0048.JPG
而且這個尿布墊可是符合「歐盟執委會公告禁止使用磷苯二甲酸鹽(Phthalates)用於兒童用品及玩具之相關規範」
真的是有用心
喔~~

這個包包已經陪著沙爹出征多次,每次都讓我相當滿意,如果說有啥缺點的話,大概只有當"給西"太多,包包塞太滿時,側背包背起來還是沒有雙肩後背包來的輕鬆吧!但應付平常的一日遊倒是非常好用啦!

呼~~一整個在勸敗,都沒有一張沙士糖的照片怎麼說的過去呢!最後,來一張沙士糖換尿布照~~哈~換完尿布多開心呀!^^
BAG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