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爸拔說這是一篇看圖說故事的文章,故事叫做:我會翻身之遇見米奇!

那天是一個媽媽要加班的週六早上,在媽媽百般不悅的出門賺錢後,家裡剩下我與爸拔還賴在床上。爸拔大概是福靈心至,突然想到之前看我第一次翻身成功卻來不及拍照,今天說不定也可以再來一次,掌握那難得的瞬間!當然這一切得看我高興才行!!

就這樣一個大大黑黑帶著圓圓玻璃的咚咚,在我眼前晃呀晃地!
IMG_9436.JPG 
「爸拔,這是什麼?」
『是相機啊~用來拍沙士糖可愛的樣子喔!』

IMG_9454.JPG
「那...可以吃嗎?」

然後,咚的一聲!什麼東西掉到我眼前啊?
IMG_9448.JPG

讓我看看,嘿咻,嘿咻(翻身中) [而爸拔還是沒有拍好>"<,不過總算是給他翻過去囉]
IMG_9466.JPG
「ㄟ...這不是米奇嗎?」

IMG_9469.JPG
「爸拔!!是米奇耶!!」
『米奇就米奇啊~有必要這麼驚訝嗎!』

IMG_9481.JPG
「是那個常常陪我玩的Mickey Mouse耶!!」

IMG_9497.JPG
「啊你怎麼都不說話?這樣一直對看很累耶!!」

IMG_9496.JPG
「呼~爸拔,我累了~這樣一直抬頭是粉耗體力的!!」
『好啦!那最後再來一張就好,感謝大家的收看,要看鏡頭喔!』

~~喀嚓~~

「耶!我會翻身大成功!!」
 IMG_9457.JPG
更多照片,請到相簿去看囉^^拜拜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