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年的第一天天氣還不錯,爸拔媽麻帶我出門走走,來去桃園半日遊吧!
是的!自從上次小阿姨帶我們去台北的親子餐廳之後,媽媽就開始survey之後能帶我去哪個親子餐廳玩,所以網路上看到位在桃園的"良祝苗圃"就變成口袋名單,一來不遠,二來要趁小趕快喚起我玩樂的遺傳基因,將來才能跟著爸拔媽麻到處趴趴走!

按照習性,首先要介紹的當然是"餐點"囉!呵呵...

本來對這種有戶外親子遊戲的地方,餐點通常不會有太大期待,沒想到還不錯吃哩!我們主餐點了"奶油鮭魚義大利麵"、"牛肉燉飯" 。另外加點一份副餐。副餐包含有麵包、濃湯、沙拉、甜點和飲料。

主餐的義大利麵還不錯,奶味不會太膩,麵條也頗有Q度,加上鮭魚也給的很大方,嗯~通通吃光光。
燉飯口味也不錯,牛肉也頗嫩的,飯也顆粒分明不軟爛,只是一直刻板印象認為燉飯就應該用烤盤裝,用圓圓的瓷盤,感覺氣勢就弱了。
副餐大致都OK,比較有特色的反倒是麵包沾醬,是調得很好吃的鮪魚沙拉醬。
良祝苗圃餐點

沙士糖:ㄟㄟㄟ....我說爸拔這篇不是在介紹美食好嗎!重點是我是我!!
你看我今天來到這裡也是很好奇的到處東看西看喔!
我也要吃義大利麵
本來是笑得好開心,但為什麼我不能吃呢.....嗚嗚(扁嘴)

哼!沒關係,沒有得吃,我跟媽麻拍拍照好了,嘿嘿,今天媽麻正巧也穿綠色條紋裝,我有沒有一整個隱身到媽媽身體裡呀!
媽媽跟我穿親子裝?

吃飽飯,媽媽說一定要到戶外的遊戲區去玩玩。
到戶外玩遊戲
你看,我會騎搖搖馬、盪鞦韆,還會"灌籃"......是的,你沒聽錯,是"灌籃"喔......爸拔說,要有圖有真相,所以真相要來囉。

雖然籃框很高,不過沒關係,我是"ㄟ啊揪登"......
(背景音樂: I believe I can fly, I believe I can touch the sky, I think about it every night and day....)
我也會灌籃  
好了!爸拔,裝孝維可以結束了!大家都看的到下面有一雙手好嗎?!倒是你要把我扶好,不然我不知道要怎麼下來了啦...

以上,就是我們家在2010年的第一次出去玩。

PS:怎麼這麼遜的Ending啊.....
PS2:喔!對了之後又跑去逛了一下IKEA才回家唷~~
PS3:講半天,沒有說良祝苗圃的官網是http://www.liangjuh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