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是中秋節啦~~雖然不是連假,但有假放心情還是滿爽的。沙士糖祝大家中秋節快樂

為了應景,不免俗的學校也在這週安排了許多關於中秋節的課程(遊戲),像是認識月餅、柚子,看吳剛伐木,玉兔搗藥之類的...所以沙士糖就在老師的協助之下,即興彩繪了一頂玉兔帽帽來戴。(我看這根本就是老師做的,你不過就是拿支筆在兔子臉上亂塗一通吧...)

各位看倌您看看,這小子可是愛的很,一整個High呢!
我是中秋月兔糖

來個圖解吧:
圖上:新的玉兔帽帽,是不是很應景啊?笑得超燦爛(大心)~~
圖下左:這頂帽帽是誰畫的啊?是我(舉手)
圖下中:中秋節放假開不開心?YA!只要放假都開心(拍手)
圖下右:兔子怎麼跳啊?用跳得太慢,我爬給你看啦(流利)

PS:晚上在家大High玩抽衛生紙遊戲沒被罵,竟然給我也順便吃了一陀衛生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