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真的是歡樂聖誕週,在學校除了有彩繪聖誕樹、手做薑餅屋,竟然也有交換禮物趴耶!!現在的托兒所真是越來越難做了,要十八般武藝才能吸引人~~真的是辛苦這些老師們了
而沙士糖自從換去新學校非常開心,這週這麼多的應景課程(遊戲)更是讓他整天開心到不行。換句話說就是每天都皮到有剩,要耳提面命(+恐嚇),不乖那我們就回舊學校去囉~~哈哈)))

週末非常開心的跟著大家一起去南庄歡度聖誕,依照往例也要有交換禮物的遊戲所以又帶沙士糖去HOLA採買,沒想到現在HOLA竟然還有設交換禮物專區供人採購,有沒有這麼專業!!會不會以後發展成跟中秋烤肉一樣,聖誕節一定要交換禮物啊~~

沙士糖這次出去玩終於比較放的開,從一開始的害羞裝傻,到可以跟Judy阿姨帶著走(但也可能是被水果拐走的~哈),跟毛爸玩起盪鞦韆,跟小小魚妹妹牽牽手(人家妹妹都比他大方),最後終於在吃草莓時見識到這小子貪吃的樣子,看來以後帶出去玩會越來越顯露本性了~~哈哈


↓↓↓  我很堅持~積木就是要疊這麼高啦!! ↓↓↓

IMG_1500.JPG

↓↓↓  這是我做的薑餅屋喔(其實只有糖果是我黏的) ↓↓↓
IMG_1501.JPG

↓↓↓ 我還會畫聖誕樹喔,今年我們家就用這棵了!! ↓↓↓
IMG_1502.JPG

↓↓↓  跟把拔馬麻一起買禮物,週末要來交換禮物囉!! ↓↓↓
IMG_1503.JPG

↓↓↓  把拔媽麻發現的新店,這裡的義大利麵好吃喔!! ↓↓↓
IMG_1504.JPG

↓↓↓  進小木屋的第一件事: 滾滾床~~ ↓↓↓
IMG_1520.JPG

↓↓↓  我放的開,到處跑跑跳跳+撿石頭~~ ↓↓↓
IMG_1521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