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又更新一週記啦~順便也補上之前的每日拍照片囉~~在這裡
這次過年沙士糖在高雄過的超開心的,每天都有好料可吃,還可以跟姐姐一起玩(然後都是姐姐讓他...),也因為跟著姐姐玩所以詞彙又更進步囉~~
說到詞彙,這小子已經開始會跟爸媽說起學校的生活了,今天問他在學校做什麼,他說了一長串:我吃完飯飯就可以吃水果,然後就把碗跟餐具放到盤子去,然後拿濕紙巾給老師擦臉,然後把圍兜拿起來.....已經可以分享學校趣事了耶~~然後最近也很愛當第一名,什麼都要第一名,還會耍賴的一直說我第一名你第二名。哇勒!沙士糖這世界沒這麼多第一名好嗎!把拔小時候也沒拿第一名啊~~哈

沙士糖之前小時候感冒時為了騙他吃感冒藥水,就會跟他說那是橘子口味的甜甜、葡萄口味的甜甜。
然後昨天去金玉堂買文具時(隔壁就是小兒科診所),下車時,
沙士糖:馬麻,我不舒服。
馬麻:你哪裡不舒服,不舒服去找醫生叔叔打針好不好(一整個覺得這小子是在裝)
沙士糖:可是我想吃甜甜,要吃橘子口味的甜甜、葡萄口味的甜甜,還有ㄉㄟˊㄉㄟˊ(水)。 
爸媽內心OS:(哇勒)有這麼愛吃藥水的小孩嗎!

↓↓↓  我現在已經會自己刷牙喔 ↓↓↓ 
IMG_1643.JPG

↓↓↓  吃櫻桃,我最愛吃水果了 ↓↓↓

 IMG_1644.JPG

↓↓↓  學校說要戴元宵節有關的東西,看我戴上阿姨送的可愛mickey燈 ↓↓↓ 

IMG_1645.JPG

↓↓↓ 這是打哪來的大爺啊! ↓↓↓ 

IMG_1646.JPG

↓↓↓  都幾點了還吃馬麻的宵夜! ↓↓↓ 
IMG_1648.JPG

↓↓↓  最近發現高鐵附近的公園,可以餵魚喔~ ↓↓↓
IMG_1649.JPG

↓↓↓  還可以騎Push Bike,真是個好地方啊 ↓↓↓  
IMG_165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