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週228連假,把拔馬麻又帶我出去玩唷,而且還是去可以看的到動物的地方喔。這兒不只有小豬、天鵝、兔子這種常常見到的小動物,還有長頸鹿、斑馬、大象、企鵝、駱駝跟袋鼠耶!!簡直就像是到動物園啦,讓我真是開心一整天哩!!不只騎駱駝還有騎迷你馬喔!!更讚的是我還在這裡追著袋鼠跑耶~~~(雖然袋鼠應該是以逃難的心情跟速度在狂奔)....所以把拔馬麻一致認為頑皮世界真的很適合我的好地方阿。


↓↓↓  我敢自己騎迷你馬唷~還比YA ↓↓↓ 
 IMG_1756

↓↓↓  出去玩還有戰利品,真開心。然後一天到晚都在講:馬~扣落~扣落~ ↓↓↓ 
IMG_1763

↓↓↓  連假後收心的第一天上學,聽老師說我有乖乖唷 ↓↓↓ 
IMG_1764

↓↓↓  買水果也有一堆意見,還指定要買哪個哪個~~ ↓↓↓ 
IMG_1766

↓↓↓  新的巧虎遊戲組來了,馬上來玩! DVD丟到一邊都不看>"< ↓↓↓ 
IMG_1767

↓↓↓  第一次吃旋轉壽司,很愛唷~而且是很愛吃醋飯,不愛吃料! 真是好孩子來著 ↓↓↓ 
IMG_1769

↓↓↓ 把拔說那是停腳踏車的,那我就要來泊車囉~~ ↓↓↓ 
 IMG_178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