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間有件值得記錄的事情,首先是某天放學老師說沙士糖今天在學校主動跟老師說要尿尿,而且不是尿完才說。所以很順利的在小馬桶上留下值得記錄的一泡尿!!(雖然聽起來蠻噁的,但當爸媽的只有懊惱怎麼我們沒看見)
然後!隔天的早上,把拔例行性的要換尿布準備上學時,沙士糖竟然睡眼惺忪揉揉眼睛說:把拔我要大便!!把拔一時還沒意會過來就說:好啊!你有包布布,你可以直接大啊!但沙士糖竟說:我要小馬桶![真的假的!!]。把拔半信半疑的帶著沙士糖把小馬桶放在大馬桶上面,脫下尿布,然後坐上去..........
『你看吧~又沒有大~你真的有要大便嗎?』爸拔問。
「嗯~」沙士糖說。然後神奇的事就發生了,這小子真的開始用力!!接著噗通噗通的看見便便出來say hello!!
 『哇塞!!你真的大便了耶!!棒棒~~』爸拔第一次看見這歷史性的一刻!(請原諒為人父母都習慣大驚小怪)當下把拔立刻決定,把小馬桶繼續留在這裡,回來給馬麻看!!(當然大便有沖掉)
但千萬別以為沙士糖就此開竅學會跟大人說要尿尿、大便,事實上並沒有!!截至目前為止,關於戒尿布的驚喜就這兩次而已啦~~哈哈~不過爸媽倒是很有默契的認為慢慢來就好,反正總有一天學會的~~(自我安慰的懶爸媽)

↓↓↓ 這都是我自己做的喔!!還主動要馬麻拍照~現寶 ↓↓↓
IMG_1264.JPG

↓↓↓ 長大了!!把拔我念書書給你聽喔 ↓↓↓
IMG_1269.JPG


↓↓↓ 只是要買個吸管而已,怎麼又開起飛機來 ↓↓↓
IMG_1274.JPG

↓↓↓ 這點心會不會太多了點呀 ↓↓↓
IMG_1279.JPG

↓↓↓ 看他拿筆的架勢還有幾分樣哩!但..是在寫什麼啊 ↓↓↓
IMG_1287.JPG

↓↓↓ 你一定看不出幾個小時前,我才經歷過震撼教育吧 ↓↓↓
IMG_1308.JPG

↓↓↓ 週年慶=我的豐收日 ↓↓↓
IMG_1313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