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帶沙士糖去打流感疫苗,在車上先跟他心理建設說,等下要去看醫生阿姨喔!沒想到沙士糖竟然回答說:馬麻不要哭哭喔!馬麻說:是你要去看啦~那你不要哭哭喔!沙士糖接著說:把拔你不要哭哭喔!我會在這裡陪你(把拔os:你以為這樣轉移話題就不會是你嗎!等下你就知道了)
結果看醫生時發現也可以順便打A肝疫苗,所以就一次兩針囉!沙士糖你要堅強啊~~於是當第一針唉下去時,沙士糖就扁嘴開始委屈的唉唉叫了,眼看第二針緊接而來,沙士糖被把拔夾住不得動彈,只能泛著淚光哭哭說:不要了!!不要了!!這時...把拔就說了:沙士糖你不要哭哭喔,把拔會在這裡陪你!!!!!......

不過沙士糖真的算勇敢的了,唉了兩針都只小哭一下,之後就獎勵一下讓他開車車了~

最近很愛唱歌也很愛說話,常常突然冒出很小大人的話語,例如在把拔開車時會說:把拔開車小心喔!不要撞到車車...(把拔有開的很恐怖嗎?!)。
最近很愛的兒歌是歡樂年華,但每次都說是好朋友歌!!(因為歌詞開頭是:我們都是好朋友),自己跟著唱完整首後還會要求:再來一次!!聽N次都不膩~~ 

繼上次跟台北阿姨去動物園玩後,念念不忘耶!每次都說我要去動物園,然後就是台北阿姨勒~~很喜歡的溜~

今年沙士糖第一次參加萬聖節活動,特別跟阿姨商借姊姊的海綿寶寶手工訂制服~果然超吸睛再搭配南瓜燈籠跟巫師帽,整個很開心!!另外也很感謝老師幫沙士糖做了超帥的披風,可惜當天他不賞臉,但回來後還蠻愛的~明年萬聖節裝扮就有著落了~~

↓↓↓ 我打針最勇敢~媽媽讓我開車車 ↓↓↓
IMG_1315.JPG

↓↓↓ 新的巧虎來了~但我最愛的只是貼紙 ↓↓↓
IMG_1320.JPG


↓↓↓ 我很假會的要自己鎖門!!還知道要搬椅子墊腳 ↓↓↓
IMG_1329.JPG

↓↓↓ 馬麻說我今天2Y3M了~其實是想不到什麼旁白好寫 ↓↓↓
IMG_1330.JPG

↓↓↓ 這是老師幫我做的披風耶!!真的超帥的啦!!謝謝老師~手藝真好~ ↓↓↓
IMG_1341.JPG

↓↓↓ 把拔在加班,馬麻帶我去餵魚魚。(那說好的動物園勒??...) ↓↓↓
IMG_1347.JPG

↓↓↓今天學校帶我們去玩 "trick or treat",要到好多糖果 ↓↓↓
IMG_136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