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First Birthday tickers

馬麻帶我回高雄外婆家渡假去,我最愛的就是去公園溜滑梯,然後看狗狗(汪汪)跟貓貓。回家後還有外公買的布丁可以吃,真是當大爺呀!!
大家都說我吃飯很棒都是自己乖乖坐好吃。然後吃很多,一點都不用擔心我會餓肚子。哈哈哈~
把拔說發現我已經學會組合單字成一句話了,像是:馬麻抱抱之類的。然後回家一直想念著高雄公園的狗狗汪汪跟貓貓,一天總要講上好幾次呀~~

[2011.01.24] -- 回外婆家,去公園溜滑梯~
snap_1000124_190x285.jpg

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週是過年前最後一週去學校上課,老師說過完年回來沙士糖就要轉到托兒所去了,所以週五晚上馬麻帶著沙士糖去參觀了一下。沒想到這小子還蠻熟門熟路的麻,看到遊戲區有溜滑梯就拼命的想去玩,看來是很熟悉囉~~
學校又應景的做了可愛的爆竹跟春聯,沙士糖拿起來還蠻可愛的,另外也真是不得不佩服老師的"專業"指導啊,真是有創意。
最近沙媽跟到的阿舍乾麵到貨,當天晚上就煮一包來試吃,當然也沒忘記讓沙士糖試試味道,沒想到沙士糖也是愛的很,真的是很讚啦。
週日開始,沙士糖要回南部度假一整週囉,所以這個"每日拍,每日記"小單元又要告假一週啦(雖然都靠這個撐場面),不過沙媽說依然會每天幫沙士糖拍照,等下週再一次全部更新~~所以就連沙爹也沒得看呀~~

[2011.01.17] -- 我是小畫家~
snap_1000117_190x285.jpg 

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小皮蛋依舊繼續發威,現在竟然已經開始爬椅子,如果不馬上制止我看連桌子都會給我爬上去吧!!現在沙爹已經將烤箱的電源直接從總開關那裡關掉,以免這小子哪天想到又給我亂按,萬一空燒可就糟糕了>"<
不知道是不是在學校都是靠背坐著,沙士糖有天突然自己跑到後陽台門,就這麼依靠著坐在門檻上,只是這地方是哪裡吸引人呢?!
這週實在有夠冷的!!加上沙爹週六日又重感冒,所以根本都沒能出去走走一整個悶在家。而且現在換沙媽也接著中獎,希望沙士糖不要是第三個就好。這波寒流也太強了吧!!

[2011.01.10] -- 我要自己貼貼紙~
snap_1000110_190x285.jpg

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週可說是開心又帶財的一週,把拔馬麻帶沙士糖一起去參加"尾牙"活動,叔叔阿姨都說沙士糖很乖(其實是在別人面前裝乖,回到家才皮的跟什麼一樣)。尾牙除了吃吃喝喝之外,還走出戶外去採草莓喔,然後又在溫馨的judy阿姨家玩變態抽獎遊戲,帶財的沙士糖果然厲害,還把特別獎金元寶一枚帶回家。
現在吃飯一定要自己動手,也能對的更準了。根據把拔不負責任的觀察,用湯匙把食物送進嘴裡的準度有高達50%喔
最近很愛叫爸媽唱歌給他聽,摸摸鼻子=大象,哇哇=娃娃國,呼呼=小豬,哈哈=西瓜歌(歌詞有笑哈哈),但最重要的是,每次歌都還沒唱完,就馬上急著要你換唱下一首了...
[2011.01.03] -- 大象~~(摸鼻子)
snap_1000103_190x285.jpg

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這週除了"皮"還是"皮",一整個大皮蛋!!巧虎的DVD封面不是揉爛,就是撕破,更別提已經折斷兩個DVD塑膠套了
現在吃飯很愛自己動手來,常常馬麻餵個兩口就吵著要自己拿拿,一開始對不準嘴巴吃不到就會生氣,現在慢慢的已經可以控制湯匙,吃一些比較硬的食物(像是蛋糕體),但布丁這種軟滑的還在努力中。
元旦假期,舅舅阿姨來跟我們玩,還有跟姨丈一家人去北埔玩,星期天還有去體育館運動哩~~真是充實的假日!!然後週一早上睡到一整個叫不起來~~哈哈哈~天氣冷+充分運動=超好睡
[2010.12.27] -- 喔!這到底是哪一集的巧虎封面啊?
snap_991227_190x285.jpg

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去年年底寫了一篇2009的學校生活,今天又到2010年最後一天,同樣也來回顧一下沙士糖今年的學校生活吧~
cover.jpg  

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經過本週的再次確認,確定沙士糖正式邁入"皮蛋"的年代!!真是一整個皮啊~不管是在大賣場,租書店,只要有放他下來走路的機會,一定是到處亂衝,暴走給爸媽追!而且還不給牽,硬抱起來還會在你的懷裡唉唉叫,拼命掙扎。看來在不久遛小孩的維尼背包就要出動了>"<
聖誕節學校老師幫忙做了一個可愛的雪人相框,正好拿來布置玄關。可惜週六天氣不好,本來要給沙士糖去交大圖書館前爬樓梯的計畫也取消了,連小木屋鬆餅也沒得吃。
說到吃,沙士糖真是大胃王唷~在學校吃完兩碗的晚餐,回家還可以繼續吃餅餅跟葡萄!吃到小肚子凸一個,啊可千萬不要只增加體重沒長身高耶!

[2010.12.20] -- GAP的新衣服有沒有很帥氣呀~
snap_991220_190x285.jpg 

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是聖誕夜喔~沙士糖來祝大家聖誕快樂!!

 聖誕夜戴聖誕帽 

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最近超愛在家到處亂找東西玩,一下子轉空保特瓶蓋,一下子又玩鍋子。把拔的相機鏡頭蓋也不知丟到哪去!然後又很愛把東西放到嘴巴去咬,可能是因為長牙癢吧?!馬麻為此又重新把"蘇菲"找出來,但沙士糖啃沒兩下又棄之如敝屣!!
大概是上週把拔出差一整週,所以整個變成很黏馬麻!現在早上起來如果看到馬麻要去上班,馬上就委屈的哭成淚人!是有沒有這麼愛馬麻啊~~


[2010.12.13] -- 我愛玩開瓶蓋的遊戲

snap_991213_190x285.jpg 

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這週粉可憐沙士糖中了腸病毒,還好有外婆細心照顧,才能快快好。
而把拔這週也出差不在家,所以照片可都是馬麻拍的唷~
媽麻說一不跟在把拔身邊,把拔就在米國敗了一堆衣服~看來我可以穿到明年去了^^

[2010.12.06] -- 我是小皮蛋,把巧虎DVD拆掉了
snap_991206_190x285.jpg

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