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媽咪說她最近都不敢出去見人→ 太胖嗎?!
因為一堆乾媽、阿姨看到她都會圍勦她....
「沙士糖的照片咧?」
「8個月的噗浪還要噗多久?」
「我兒子好可憐....都沒有照片....」巴拉巴拉的~

而拔比因為忙著"拖地",所以也沒空幫我寫文章
因為媽咪只要說:
ㄟ~我幫你生了一個那麼可愛的兒子耶!
拔比就無話可說,心甘情願拿起拖把拖地去!

為了一解粉絲們的相思之苦,媽咪決定效法大阿姨(包媽)的終極絕招~
(((((((( 看圖說故事 ))))))))
這樣很快就有新文章啦!!!
哈哈哈!!!


今天登場的是乳牛裝
這是媽咪在網路上買的乳牛裝
媽咪為了買這套乳牛裝,可是費盡千辛萬苦,還有許多冤枉錢
因為網路上不是缺貨,不然就是買到瑕疵品
連拔比都要禁止媽咪亂下標了哩!

還好~還好,在第3次終於搶到了品質還不錯的乳牛裝!
媽咪趕快幫我打扮成可愛的小乳牛,讓我變成名符其實的"牛寶寶"唷!
穿上這身乳牛裝,讓我馬上變成眾人注目的焦點
就連學校的小媽們都來問哪裡買呢!

line.gif 



拔比說要來罐牛奶當道具更逼真!
要來罐鮮奶當道具更逼真



最後再來個[小牛爬爬]影片當ending啦!(看圖說故事~完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