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我感冒了,媽麻不準我出去玩!』
IMG_0837.JPG

這不是一句廣告詞,是這個週末沙士糖的心聲。是的!好不容易才脫離感冒糾纏,竟然在週四的晚上就又來找麻煩了!

從3月開始只要是天氣變化,沙士糖就一定感冒報到,真的是比氣象報告還準!不過也都怪最近的天氣實在太難搞了,一下子鋒面過境冷的要命還下雨,一下子又可以晴天高照熱的像酷暑盛夏,就這樣一冷一熱,搞的一家子都在交叉感染,實在是煩人的很,所以本來以為可以外出玩耍的假日,又得待在家裡對抗病毒了。

這次沙士糖的症狀感覺變嚴重了,除了發燒之外,咳嗽流鼻水也比之還多,醫生說痰變多了,除了吃藥,拍痰已經是標準備配之一!整個晚上都因為有痰不舒服,睡睡醒醒的,就連食慾也變差了,奶量大減到一餐不足100ml,大概只有早上吃蘋果泥有正常吃完一碗(是說餓了一整晚也該吧)

所以囉,這個週末大概待在床上的時間是最多的了!
IMG_0826.JPG
看得出我剛剛才流完鼻水嗎?...嗚嗚嗚,我不蘇服啦...

IMG_0850.JPG
討厭的咳咳,你不知道我在玩玩具嗎?!

IMG_0840.JPG
這時候只能找我的好朋友,小河馬來訴訴苦了...

IMG_0858.JPG
不蘇服的時候,連爸拔餵蔬菜泥都不開心(是說那沒味道的花椰菜泥應該也不好吃吧...)

真想趕快好起來,才能恢復我開心的拍拍手招數呀!
IMG_071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