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Y.jpg

給我的寶貝~沙士糖

還記得你在我肚子裡時,每一次的胎動~帶給馬麻專屬的幸福!
怎麼突然間,你就已經滿週歲了呢!!!

雖然在馬麻懷孕時~工作、環境都不是那麼如意......
可是有你的貼身相伴,讓馬麻激起了母愛的韌性!
寶貝不要怕~把拔、馬麻都會保護你!!!

你是個貼心的孩子,每一次馬麻與你喊話:
「沙士糖要乖乖唷!要待到40週以後才出來唷!」
即使許多人都告訴馬麻:「妳一定會提早生的啦!」
可是乖巧的你,可真的待到剛剛好40週這一天呢!
就算在待產的時候,你也沒有讓馬麻痛太久,很快就生出來了!

馬麻真的好高興有你!
每每抱著你,都覺得好幸福!!!

許多人聽到你從2個多月開始就可以不夜奶~都非常訝異!
直說你真是來"報恩"的!
更別說什麼"厭奶期"~更是從來沒遇過!!!
不管是~親餵或瓶餵、母奶還是配方奶、甚至馬麻煮的沒味道的粥,你都很捧場!

能夠擁有你~馬麻真是太好命了!!!
(雖然也因此沒操勞到,所以才會一直變胖......)

我的沙士糖寶貝,今天是你滿週歲的大日子!!!
回顧你從剛出生、滿月、收涎,一直到最近抓週的照片......
好像才昨天發生的事一樣,可是~我的寶貝真的已經長大了呢!!!

親愛的寶貝~雖然你不是馬麻當初預想的女孩兒......
可是你比女孩更漂亮!是把拔、馬麻的驕傲喔!!!

親愛的寶貝~馬麻真的好愛你!你和馬麻可是有"革命情感"的唷!!!
為了你,馬麻甘願每天更早起床、更晚睡覺,也要擠ㄋㄟㄋㄟ給你~
那有著馬麻的愛,還有許多抗體,只要你健健康康,馬麻再累也沒有關係!

也許親子間的"賞味期"只有10年,馬麻也會好好珍惜有你相伴的時光~
總有一天,你會高飛!不會再黏著馬麻、跟在馬麻身後跑......
但是只要你快樂,馬麻就會很快樂;只要你幸福,就是馬麻最大的幸福!

祝福我的寶貝~沙士糖:週歲生日快樂!要平安健康、快樂長大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