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我們家沙士糖~從小就怕""!尤其是我們住在新竹城,每當吹起九降風時,真的吹到會發""!!!
再加上沙士糖調皮搗蛋時,我們會故意跟他說:「風婆婆在看哪一個小朋友不乖,就要把他吹走喔!」
他馬上就會說:「我有乖乖!」哈!

所以每當走在街頭,一陣亂風吹起時~沙士糖總是會躲進爸媽懷裡,說:「怕怕!」
新竹風~真的是不能小覷呀!

總是愛亂亂敗的沙媽我,為了讓沙士糖能夠抵擋強風的侵襲,也開始尋找適合冬天戴的帽子!
首先必須要能夠"保暖",而且最好能蓋到耳朵~給予全方位的保護!
當然造型也要好看囉!

但是~網路上常看到的「韓單」、「日單」的產品,造型雖然好看,很多卻都是大陸製的!
嗯嗯~買給小孩子的東西,尤其是貼身的物品,還是要顧及品質吧!

這時,就在沙媽每日必逛的部落格:『Y&Y四口之家』發現了好物!!!
小艾媽(yao)的部落格,在她還未為人母之前,我就一直有在看她的文章!
從她的婚禮記錄、龜房記錄、敗物,一直到艾兒記錄~
她所分享的東西,都是讓我覺得很有設計感、很有品味的的好物!
每每看她分享小艾的衣服穿搭~若不是我生不到女兒,肯定也會跟著她敗!

幸好~這個【寶寶冬天必備  可愛動物毛線帽】男女都適用啦!
而且每一頂帽子都是純手工製作的喔!
產地還是來自於我最愛的歐洲!!!
不是我愛崇洋媚外啦!(其實明明就是~呵!
除了台灣之外,我最愛的就是歐洲啦!完全不用考慮,馬上就來敗!

因為是手工製作關係~所以下單後,需要一段時間的等待!
但是收到成品時,那手工之細緻~真讓人覺得等待是值得的啦!

  來看看沙士糖戴上小瓢蟲毛線帽的可愛模樣!
沙士糖最愛紅色了!所以他一看到這紅色小瓢蟲的帽子~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呢!
而且,那辮子長度剛好及胸~倒是有另類的變裝效果!(滿足了媽媽我想要棉花糖的願望!哈!) 

毛線帽有分多種SIZE,我們買的是2-4 years,可以讓沙士糖用好幾個冬天呢!真棒!
再也不怕新竹啦! 

 更詳細的動物毛線帽資訊,請見:小艾媽(yao)的部落格 寶寶冬天必備  可愛動物毛線帽】喔!

IMG_1540.JPG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