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看部落格才發現很少寫到沙士糖出去玩的遊記,說來沙士糖也到過不少地方,像是一歲以前去宜花三天兩夜,8月去清境日月潭三天兩夜,前兩週的台中勤美誠品半日遊都還沒寫,那只好趕快亡羊補牢,從上週日去六福村一日遊的先寫吧!!
今天參加小阿姨公司的家庭日

能有這次六福村一日遊都要感謝小阿姨,我們和小籠包姊姊一家都一起跟著去參加她們公司的家庭日。只是不巧沙士糖前一天晚上又因為感冒發燒,早上去看醫生整個心情不好,一開始就來個臭臉(拗嘟嘟)是怎樣~~
但是我感冒了,臉超臭的
已經可以榮登水果日報的"今日我最臭(臉)"了

一直要到了坐上旋轉木馬之後,才開始露出笑容,你看馬麻、姨丈在幫我們拍照喔~~
說哈囉~後面還有小阿姨跟姊姊

還會開心的揮揮手打招呼耶~~
哈囉~我在這

玩得意猶未盡,再來坐一次吧!!這次換騎白馬好了。你看~開心的勒~~
意猶未盡又再玩一次  

中午很豪邁的點了烤雞全餐,不錯吃喔。可惜沙士糖沒啥胃口(但布丁倒是吃了不少,是跟沙爹一樣愛甜食?)
中午吃烤雞全餐

吃飽飯後,來練習走走,最近超愛學走路的,喜歡有人牽著手走路,還可以一次走很久呢。最近超愛練習走路的 


小籠包姊姊最好了,還會牽著我的手走走喔~~看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往前衝囉^^(不過要我放手走還不敢啦)
姊姊牽我學走路喔 

當天天氣大好,太陽好大,熱到狂喝水喔^^
累了就休息一下喝口水

因為沙士糖太小能玩的太少了,本來想坐大嘴鳥飛高高,最後還是被退貨。既然這樣就跟姊姊一起坐投幣式小飛機過癮一下吧。其實是滿足沙士糖最近老愛玩投幣電動車,抓到方向盤就High!!只是這個姊姊的舌頭是...
 再跟姊姊一起坐飛機 

很難得一天可以玩到這麼多東西,又可以到處走走逛逛還有阿姨、姨丈、姊姊陪玩逗他笑,沙士糖早就忘了早上拗嘟嘟的心情看來開心的很,最後還有在商店街跟薑餅人拍照喔!!(萬聖節到了要應景一下)
哇!這有薑餅人喔
這真是快樂又充實的一天!!不僅玩的很High,又有走走,又喝很多水,真是開心又健康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