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麻之前看到大阿姨在相簿裡"報馬仔"說附近公園新增了一組溜滑梯實在非常開心。好不容易等到假日,在參加完學校的親子一日遊後,當天下午馬上就帶我來體驗一下~~可以自己溜囉 
這個新的溜滑梯很不錯喔~~

剛開始還不太熟悉這個有兩個坡段的滑道,所以一直很難逆向爬上去再溜下來,還好靠把拔幫忙了幾次,之後我竟然就可以自己溜下來了!!
馬麻見機不可失,趕緊要我再多表演幾次好讓她紀錄這讓他們感動的一刻^^....

去公園玩溜滑梯
一開始還要把拔在旁邊顧著,之後我就可以自己溜囉^^

  
 呵呵~~看我在中間還會開心的踢踢腳喔!雖然最後滑下來有撞到頭,感覺有嚇到一下,但還是玩得很開心啦!!媽麻說這真是太棒了,以後我又多一個地方玩啦!!
 
 PS:同場加映,之後又跑到社區去玩搖搖馬,這還是第一次去哩。只是傍晚風好大,只隨便的給我搖了幾下就草草收工。下次還要帶我來玩喔!!
第一次在社區玩搖搖馬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