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週天氣都是濕濕冷冷,結果沙士糖吵著要去的動物園也沒去成。今天一早上學時發現天氣放晴了,就一臉天真的跟把拔說:沒有下雨了!可以去動物園。沒想到把拔冷冷的說,不行!今天要去上學。結果就是一臉委屈的扁嘴哭哭了~這小子真的很愛看動物。
自從上週換到新學校去,不僅沒有適應上的問題,反倒每天都很開心的說要去新學校,原本早上起來都會例行性的問說:媽媽勒??現在已經改成:我要去找**老師...老媽魅力直線滑落啊~~

現在真是越來越皮+自我意識高漲。有天在準備隔天上學要帶的外套時,媽麻隨口問他:你明天要穿什麼外套呀?沙士糖悠悠的說:我要那件咖啡色的,不要黃色的,黃色的好醜!(哇勒!開始有審美觀囉!還是第一次聽見他講"醜"這個字耶!)
喔!對!今天量身高了,91cm囉~~值得記錄一下~(老爸很care身高啊...)

↓↓↓ 把拔又從公司帶回阿默蛋糕了,好好吃喔!! ↓↓↓ 
IMG_1471.JPG

↓↓↓ 又一盒喜餅,百年根本是結婚年嘛,好多餅乾吃不完。 ↓↓↓ 
IMG_1472.JPG


↓↓↓ 跟媽麻一模一樣,只要認真起來就一定會皺眉頭!!我沒有在生氣喔!! ↓↓↓ 
IMG_1473.JPG

↓↓↓ 跟把拔一起組樂高,真好玩!! ↓↓↓ 
IMG_1474.JPG

↓↓↓ 完全看不出便便了!!(小心~我的沙發~) ↓↓↓ 
IMG_1475.JPG

↓↓↓ 樹太老的飯後甜點,冰淇淋永遠是首選 ↓↓↓ 
IMG_1476.JPG

↓↓↓ 媽麻去藍印子補貨,我去藍印子開車!!YA!! ↓↓↓ 
IMG_1479.JPG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