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應該是上週就該生出來的看圖說故事...可是,因為到後期身體較為不適,所以就發懶了好幾天!

今年~馬麻的生日正好落在母親節!(每隔幾年總會遇到幾次...)
但是~生日和母親節同一天,一點都不好!!!
因為餐廳難訂位就算了,有的還會巧立名目~弄個母親節特餐來削錢!
有的就算沒漲價,但~原有的壽星優惠、折扣什麼的,都因為母親節而取消!

再來,就是...明明就是我生日,為何我還要幫別人過節啊啊啊!!!
幸好~這幾年已經沒有幫別人過節的困擾...哈!
唯獨今年的母親節~我爹娘要出國8天,所以沒能幫這天生我最辛苦的我媽過節!
不過,我們還是有事先打電話給她祝賀一下囉!


因為母親節~所以沙士糖學校的老師,也秘密進行了一些特訓(課程)~
要給媽媽們大大的驚喜喔!
IMG_2296  

  但是,最棒的生日禮物~還是這首『母親您真偉大』啦!讓我聽了感動到熱淚盈眶呢!
想不到沙士糖竟能一字不漏的唱完整首歌!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呢!
之後還有在電話中,唱給外婆(我媽)聽,外婆也說好棒喔!
  


老師當然不是只有教這些,沙士糖還有脫口哼出『世上只有媽媽好』這首歌哩!
可是,想要錄~這小子就不給錄了...所以只有馬麻自己現場爽啦!



  來回顧一下去年的馬麻生日~
還在牙牙學語的沙士糖,用著稚嫩的聲音說出:「馬麻生日happy!
是不是很可愛呢!
  




  還有馬麻每天都要沙士糖說的:「媽咪~我愛妳!
從半年前的害羞~到現在沙士糖可是進化到,說完~還會學馬麻的動作:
好甜喔!好甜喔!(兩手放在耳邊~)灑花~~~(做出灑花動作)』
搞得沙爹都要要吃醋說~你們母子倆到底是要多噁心啊!呵呵~
   


上週的某天,送沙士糖上學的途中~
沙士糖突然脫口說:「馬麻~妳是白雪公主!
馬麻聽了又驚又喜!心理忍不住巫婆式的笑聲~「喔呵呵呵呵~~~」心理暗爽得很!!!
還問沙士糖說:「那你是什麼?」
沙士糖說:「我是王子!」 

晚上,馬麻很得意的跟沙爹炫耀!還故意虧沙爹說:「把拔是僕人!」哈哈~ 


我的寶貝~沙士糖!真開心這幾年,馬麻是你的白雪公主!

 有一天~馬麻不再是你的白雪公主時,馬麻會很懷念這些童言童語!

還有你給馬麻的這些珍貴影像~


喜歡每晚睡前,屬於我們母子倆的專屬時光~ 

雖然,有人說~這麼大了還在跟馬麻抱抱睡!

雖然,馬麻懷孕後期~肚子不是很舒服,但~我仍是想與你一起抱抱睡

即使每晚都要擔心害怕你的腳會踢到馬麻的肚子~半夜有時會被你吵醒...

 但是~你肯給馬麻抱的日子還有多少呢?我還是甘之如飴啊! 

多想趁著可樂糖出生前,多抱抱你~多給你一些獨享的關愛!

因為你永遠都是馬麻最愛的寶貝! !!

就算,馬麻生不到棉花糖~可是有你這麼貼心、嘴甜的寶貝,真的很值得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