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沙士糖的一句話又讓馬麻感動到快哭了~~[媽咪~你的小恩長大了,會洗番茄給你吃了~]

從小沙士糖就很愛跟在正在做家事的爸媽的後頭,所以常常愛拿拖把跟著亂揮,或是洗碗,切水果時硬要拿張板凳墊高看看我們到底在做什麼。他看久了,實在手很癢又愛嘗試,所以之前洗水果時都吵著要自己洗。終於前陣子等到把拔願意把葡萄給他洗,有過一次完整的洗葡萄經驗後(是的,意思是除了剪下一顆顆葡萄外,其他都是沙士糖完成的),接著連番茄也很愛洗了。

然後,這週一剛好買回一袋番茄,把拔幫忙把蒂頭摘除後,沙士糖就又跑來自告奮勇說要洗了,當然又很愛面子的不肯別人插手幫忙,堅持自己洗完,所以爸拔樂的退居幕後,乾脆出張嘴來指揮好了,順便錄下這完整的過程。
最可愛的是,沙士糖洗好後,捧著整盒的番茄拿去客廳給媽麻吃,然後自己跑去玩車子時,突然冒出這句:[媽咪~你的小恩長大了,會洗番茄給你吃了~]

馬麻一整個開心感動到不行,所以硬凹著沙士糖再講一次給馬麻錄下來.....[當天馬麻上傳到FB的沙士糖每日拍就是這個主題^^],只能說馬麻妳值得了~~~

接下來,進影片吧~~
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