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久違的一週記又復出啦(之前的照片也補上囉)~~這週是沙士糖學習坐小馬桶關鍵的一週,本來從去年夏天就打算要讓沙士糖學習自己說要尿尿,便便,但是沙士糖似乎還沒準備好,還是習慣包著尿布。今年眼看都快要滿三歲了,再不訓練恐怕太慢了(其實是爸媽買尿布買的很心疼~~)所以又把小馬桶搬出來,給沙士糖換上小內褲開始自己尿尿的一週,剛開始爸媽都很緊張三不五時就問沙士糖要不要尿尿,結果雖然成功一次,但之後好像又有一搭沒一搭的。沒想到隔幾天沙士糖竟然開始會玩到一半,突然自己跑出來說我要尿尿,接著自己就跑去坐上小馬桶順利的尿出來了!!是的~~原來這小子已經會自己找馬桶了,只是嫌我們三不五時叮嚀他煩他,故意hold住。所以爸媽之後只要去上廁所也很有默契的故意大聲說給沙士糖聽,我要去尿尿囉~而這無形中實際示範的身教還真有用,沙士糖在家已經慢慢學會自己說要尿尿大便,連今天也是自己坐小馬桶尿尿大便~~雖然慢了點但很成功哩,值得記錄一下~~

週末第一次跟姑姑一家,RED叔叔一家去苗栗玩,原本害怕沙士糖可能又要認生,會玩不開,沒想到真是多慮了,小孩子們一下子就玩在一起,把整個農莊當自己家玩的不亦樂乎,最後還可以跟不認識的哥哥玩起來,真是太開心了~~

↓↓↓  馬麻每天都幫我拍照,今天換我拍馬瞇 ↓↓↓
IMG_2094

↓↓↓  把拔開始訓練我做小馬桶了~~ ↓↓↓
IMG_2107

↓↓↓  馬麻新買的故事書,很好聽喔~~ ↓↓↓
IMG_2108

↓↓↓  我知道巧虎有教,洗完手手亮晶晶 ↓↓↓
IMG_2109

↓↓↓  我會在小馬桶尿尿跟大便了~耶! ↓↓↓
IMG_2110

↓↓↓  週末出遊,這裡有挖土機可以坐喔 ↓↓↓
IMG_2111

↓↓↓  天氣真好,晒曬太陽吹吹風~超舒服的啦 ↓↓↓
IMG_211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