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30這天~本來就要請假帶沙士糖回高雄,剛好竹蜻蜓親子烘焙課3/30還有名額!機會難得呀~
反正是中午的車班,那~早上就來上課吧!不過沙爹要上班,我可得獨自帶沙士糖上課哩!
這小子不知道是不是沒睡飽被我挖起來,獅子座的個性就跑出來了!很堅持自己的意見~真難搞!

  今天要做的是:巧克力餅乾,材料不多,也不會太難!
先將糖粉和奶油攪拌均勻,然後打一顆蛋,再秤麵粉。
3/30媽咪又帶我去做餅乾!
  麵粉過篩之後,將所有的材料攪拌均勻~這部份有點難!因為麵團很黏~需要較大的力氣攪動。
所以這小子就說:我攪不動!為娘~我就得幫少爺給攪拌均勻!
這次沒有沙爹在,沒有創意的沙媽很偷吃步的帶了餅乾模具直接塑型!
除了攪拌需要媽咪幫忙,其他我都自己來~



  塑型之後,就將耐烤巧克力豆給黏上去就可以了!
不過,貪吃的沙士糖還沒黏好就一直想吃巧克力豆!吃得嘴巴都變成小花貓了哩!
一邊黏上巧克力,一邊偷吃~



  烤餅乾的等待時間,老師唸了一本「神奇畫具箱」的繪本。
之後發下一張黑色的刮畫紙,用一根牙籤就能刮出五彩繽紛的線條!
沙士糖直到刮畫才有比較多的笑容,說要畫長長鼻子的大象、還有魚!

哇!餅乾出爐囉!沙士糖還會分配什麼造型的餅乾要給爸比吃;什麼要給媽咪吃;
還要給阿姨、姐姐,還有高雄的外公、外婆吃!自己在車上也迫不及待吃了起來!
我做的巧克力餅乾~很可口吧!  

   學校老師說~沙士糖很愛玩扮演遊戲!會說要煮咖哩飯、做蛋糕給老師吃!
在家也常常會主動說:「我要做雞蛋糕!」我想他真的滿愛自己做東西呢!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