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上回「台鐵客廳車親子趴」之後,沙媽我又帶著沙士糖去跑趴啦!
這次是要去參觀台中的『大倫氣球博物館』,當然一定要跟囉!
而且這次還是沙士糖第一次坐遊覽車呢!集合時間還頗早滴~早上8:30!
沙媽深怕會遲到而看著遊覽車跑掉,所以前一天晚上早早就趕沙士糖上床睡覺。
 還好這小子為了要玩,7:30~輕輕叫他~他就醒了!


前幾天一直在下雨,幸好當天雨勢有趨緩....
沙士糖超開心的!背著他心愛的紅色小背包,在車上吃著餅乾、喝著多多~
一直問說:「到了沒?」一副就是很興奮的樣子! 

101.04.19 我第一次坐遊覽車~
到了氣球博物館,這小子真是難以控制~跑跑跳跳,都不能停下來好好讓媽咪拍一張照!
小男生的體力真是旺盛哩!我這個大肚婆~真是快不行了!
媽咪帶我去台中大倫氣球博物館


氣球博物館派出2個大姊姊來解說,還有有獎徵答~獎品當然就是氣球囉!
其實整個氣球博物館並不大,裡頭也沒有冷氣!這麼小小的小孩對解說更是有聽沒有懂~
對小孩而言~只要有氣球可以玩就好啦!所以最夯的地方就是氣球賣店了!
沙媽我當然也敗了不少~氣球ㄅㄨㄅㄨ、火箭氣球、氣球直升機~都給它敗了!
之後才知道,原來行程結束會有送玩具氣球組合包,其實不用太早敗啦!
有大姊姊解說和示範~


氣球DIY」其實還滿有趣的!製作也不難~當然是媽媽我幫沙士糖做,因為他只會搗蛋吧!呵~
沙士糖最愛拿著他答對問題的獎品~寶劍,對著樹揮....
結果寶劍體積實在太大,就在要離開博物館之前,不小心被媽媽我給弄破了!
但我只想搗蛋啦!


中午離開氣球博物館後,便到下一個景點~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。
不過,我家沙士糖一進到賣店~看到一堆的動物模型,就怎麼也不肯離開了!!!
在這裡可以玩超久的....連其他媽媽們離開去吃午餐了,我們都還在這!
還好賣店裡頭還有簡單的餐點可以餵飽肚子,也可以讓大肚婆我~稍坐休息!
之後,還拐騙沙士糖到戶外走走~他看到巨大恐龍模型,超愛的!
可是戶外好多小黑蚊喔!被叮得實在受不了,只好又回賣店去吹冷氣囉!
(回家才發現~沙士糖的手被叮了10幾包!!!可惡的小黑蚊!)
因為媽咪我~為了減輕包包重量,想說是室內行程,就沒準備防蚊液....
還好有給沙士糖穿長褲,腳腳才倖免於難呢!
去台中科博館~只對動物感興趣!

 為什麼沒有進科博館內看展覽呢~因為沙士糖一進賣店就不想出來了!
再加上那些展覽也不知道他看得懂不懂,太空劇場~聽說裡頭黑黑的,有的小孩會怕....
所以算了~就不要浪費門票錢好囉!就繼續在賣店混了!哈哈~


這次應該是沙媽我最後一次單獨帶沙士糖跑趴了!
因為肚子越來越大,體力實在難以負荷~沙士糖到處跑跳,我還得在後面追!
他玩累了,還要我抱抱!我哪還抱得了這麼久啊! 
沒有沙爹幫忙,我一個人真的沒辦法應付沙士糖了!

而且最主要還是因為,沙士糖已經戒尿布了!
畢竟是男女有別,如果沙爹在~可以帶他去男廁的小便斗尿尿,比較方便!
可是跟著我的話,只能去女廁~他又不太會蹲蹲式廁所....搞得上廁所很麻煩....
很麻煩或是廁所很髒的話,這小子寧願憋尿,也不願意上!
所以我們來來回回廁所3.4次,最後他才上出來....我真是累死了!


很感謝有這樣的機會~可以讓我帶著沙士糖參加不一樣的行程!
這也是我們平常不太可能獨自去的地方,也不是沙士糖學校平常會有的課程~
能夠在可樂糖出生之前,陪伴沙士糖到處走走~還是令我很開心又感到值得的!
 謝謝主辦~熊熊媽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now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